这个酸梅不太酸

随便写写

弟弟最近总是哭怎么破

“爹爹,弟弟最近怎么总是哭啊?我为什么不能和弟弟玩?”沐烨闷闷不乐的拉着沐辰不停的询问。

“弟弟最近病了不舒服,烨儿乖,弟弟病好后再和他玩”

“那弟弟病好后还会哭吗,他太爱哭了。”沐烨小小声吐槽。

“我想要开心的弟弟,就像之前一样。”

沐辰没有说话,笑着拍了拍他。



沐烨最近很烦恼,坐在小板凳上双手托着腮一瞬不瞬的望着某个方向,小脸上带着不该有的忧愁和无奈,显得萌萌的。

顺着那个方向可以看到沈烟和沐辰两人忙乱的背影,来来回回不停的移动,不变的是小孩呜呜哇哇的声音。

沐烨叹了口气,小大人一般摇了摇头,又继续托着腮看忙碌的两人,看的津津有味。


沐辰拿着奶瓶路过沐烨身边就看着儿子目不转睛的盯着卧室看。

沐辰笑了笑,“烨儿,你先自己玩会儿啊,爹爹先去看看弟弟”,说着蹲下来揉了揉儿子的头。

“沐辰,快点!小熠饿了”沈烟急切的声音和沐熠哭泣的声音一同传了过来。

“哎,来了”,沐辰忙起身提着奶瓶往屋里冲。


沐烨在地上晃着两只脚,歪着头继续看。

他不明白,弟弟都一岁了,怎么还需要喝奶粉,饿了要哭,想上厕所也要哭,上学走之前在哭,放学回来后还在哭,弟弟就是个小哭包!

但是爹爹说最近弟弟感冒了,人不舒服,所以才喜欢哭。还不允许自己找弟弟玩(瘪嘴)。


沐烨就这么坐在小板凳上晃啊晃啊不知道坐了多久,手里拿着玩具把玩(是刚刚中途无聊从玩具箱里面捡出来的)。

沐辰终于出来了,沐烨顺着视线往屋里看,沈烟正抱着弟弟轻轻摇晃。偶尔传来弟弟咿呀的声音。

迈着小短腿从书包里拿出一幅画,自豪的递给沐辰,亮晶晶的眼睛好像在说——你看看我的画,快夸我!快夸我!


沐辰看着儿子抽象派的画笑开了眼,一把将他抱在腿上,亲了他一口。“烨儿画的真棒!”

沐烨欢天喜地的抱住沐辰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。

“爹爹,我什么时间可以和小熠弟弟玩。”连着两天没和弟弟玩,沐烨有些不开心,瘪着嘴望向沐辰,刚刚的开心劲儿不见了。

“明天!弟弟今天感冒好的差不多了,烨儿明天放学回家就可以和弟弟玩了。”沐辰宠溺的搂着他。


夜晚

“小熠弟弟,你要快点好起来哦,不要再哭了”沐烨瞅着熟睡的弟弟,神情认真。


对了,提一句,最后烨儿的画被贴到了墙上。画里面是一栋房子、几棵树以及全家人。是一张抽象派的全家福哦(´-ω-`)



睡不着作品系列

碎碎念: 天呐,我的词汇储备真的差劲😰写的还行吗?有其他问题没?小朋友的语气不好揣摩,我已经尽量贴近了。 

抽象派的画技是每个刚学画的小朋友的必备技能(画画有天赋的除外),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我现在的画技连小朋友都不如😏。


(网上找的+简单修改  侵删)


大声告诉我,点赞过20有没有信心!不过我就罢工了(哭)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