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酸梅不太酸

随便写写(忙爆了,缘更or无)

推文&读后感《怎么还不哄我》

嘿嘿,来推个娱乐圈文,这个超级棒(比较符合我的口味☺️)

就睡前小甜饼,感情线比较重,看着玩就很不错。

我也是在一个大大的推文里面找到的,大大文案写的还不错,我还推荐了的,大家应该看的到!!!


桑献(攻)具有一点心理疾病,没有冉述分散注意力可能会出事情。

冉述(受)很没有安全感,全靠作天作地。还是个行走的骂架机,小嘴叭叭的是真的战斗力爆表。

两人的感情真的好棒。分手数百次也不过是情侣之间的xqq罢了。

具体的两人互动包括冉述和朋友的互动,以及副cp们之间的互动,我觉得很温馨,片段也很跳脱好玩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

❗️❗️❗️不过emmm感觉里面有🔞,用语也比较的直接但是不粗俗,有些瑟瑟,少看😂😂 比如有maid play

值得一提,副cp们也很好嗑。番外也是真的不错。





分享一个经典片段之一:然而..…...

他的想法终究是简单了。

翌日一早他睁开眼睛,就看到冉述双

手环胸,目光森冷地看着他。

他有些不解,探寻地看向冉述,再顺

着目光看向躺在他怀里睡得安然的猫咪。

他似乎猜到了。

果不其然,冉述瞬间掀开被子下床,

一边穿衣服一边嘟囔:“你深夜回来又……,敢情你是想撸猫了啊?那你自己家里不是有小奶牛吗?小橘是不是也接回去了?你何必来我这里?”

桑献只能让大哥独自在床上睡,跟着

冉述进入洗手间:“不是,它昨天晚上打扰你睡觉,我才抱着它的。”

“它打扰我,你就把它送去客厅啊!我

还有一个猫咪房间呢!结果非得抱着它

睡?!”冉述的语气越发凄婉起来。

“我怕我再动吵醒你。”

“你可真体贴啊!我真幸运,遇到了你

这样的男朋友,抱着猫睡都不抱着我睡!”

“不是.....”

冉述将牙膏和电动牙刷往桑献的面前

一放:“赶紧洗干净滚蛋!”

桑献迟疑了一会儿想说什么,就听到

冉述吼道:“快啊!”他只能认命地在冉述的注视下洗漱。

冉述继续刁难:“你看你洗得多认真

啊,是不是也想赶紧离开我这里?我还当你多想我呢,其实就是一夜的感情,睡醒了,你也就走了。”

“是你让我赶紧洗漱的。”

“是,都是我让的,都是因为我!我又

无理取闹了是不是?!”

(此处省略,有兴趣的去看小说哇)

桑献捧着自己的衣服:“….”

眼神越来越沉。

“你什么眼神,你不耐烦了?你找你的

猫,你的狗搞对象,别找我,它们多体贴啊,也不闹!你何必找我?!找了我也不抱着我睡觉,你抱猫.....你居然抱着猫睡!分手好了!分手!”

“…….”桑献默默地放下了衣服。

“你放下干什么啊,你上班去啊!”

“不上班了。”

“不上班?”

(此处继续省略……)




然后我再胡思乱想的时候,有了灵感,关于不太聪明的冉大聪明和桑大狗b之间的故事,三四天(最近忙,可能会延长)后发出来。(虽然作者看不到,我还是说一句——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,感谢作者创造出这些人物🌹)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