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酸梅不太酸

随便写写

关于我

我是 这个酸梅不太酸。看名字看得出来,我是甜文爱好者,跟我走保甜。但是我会鸽,但是我想写出好哭的感情。


1、没有固定的圈子,喜欢写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感情冲突,我的脑洞永远不知道停在哪里,所以我写了什么离谱东西,不要见怪。师生、父子、兄弟文我好爱!!

2、学牲党,专业课狠忙,所以我经常会鸽,且每学期期末月,会停更一个半月的亚子。(具体看情况)

  入坑需谨慎,我真的很会鸽🥀

3、原则上不弃文,但是参照第二点,更新速度和频率是个迷。欢迎礼貌催更,不然我可能会推延hh

4、(严肃说明)文内所有人物角色行为与本人无关,他们不是我。偶是满满正能量的好青年!所有人物无原型!所有故事均架空!

5、我:有点完美主义,偶尔玻璃心,持续性嘴笨,经常性多愁善感,还不会安慰人。但是,我脾气很好的!

6、原创,《足迹》《噤言.念》《星辰》禁二改二创


交流仅限于二次元,来和我一起甩掉面具!!


相逢有缘,感谢遇见。


谢谢你的耐心观看,希望我的文能带给你快乐~   看文愉快!


评论(8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